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表示,每人都對政治有不同理念想法,但這次攸關台灣未來的重要選戰,所有人都必須團結才有機會贏。(記者楊心慧攝)

2019-11-28 10:41:34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前總統陳水扁與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先前隔空交火,一邊一國行動黨在媒體群組發出採訪通知,指高嘉瑜為利益公然造謠、批判陳水扁,因此他們將在30日早上10點在高嘉瑜的服務處抗議表示譴責。對此,高嘉瑜表示,每人都對政治有不同理念想法,但這次攸關台灣未來的重要選戰,所有人都必須團結才有機會贏。

高嘉瑜先前在政論節目表示總統蔡英文未將陳水扁特赦,因此阿扁才會針對蔡並說陳水扁是被仇恨蒙蔽雙眼,引起陳水扁不滿,扁更爆料12年前,高嘉瑜爭取選立委卻被喊卡,對他懷恨在心。但高嘉瑜事後解釋,這是人生寶貴的經驗,感謝阿扁總統給她人生磨練,她並未懷恨在心,也希望阿扁總統能夠了解,自己對他沒仇恨或主觀上的不滿,只是做該做、說該說的。

以陳水扁為精神領袖的「一邊一國行動黨」打算在30日前往高嘉瑜服務處抗議,發出採訪通知,並痛批高嘉瑜「政壇背骨仔」,指高嘉瑜不該公開批判陳水扁。

一邊一國曾揚言高嘉瑜的言行不適任議員,將在高嘉瑜參選的南港內湖區推出區域立委候選人,這次登記參選,一邊一國果真提出候選人郭正典,同時他也是陳水扁民間醫療小組成員,打算和高嘉瑜搶票。

高嘉瑜強調,內湖南港這是一個藍大於綠的艱困選區,只有團結才有機會贏,任何其他一些枝枝節節,其實她都不會放在心上,所有民眾都是有志一同,這次選舉就是要讓共產黨知道,台灣人對於民進黨、民主、國家是有期待的,對於台灣的未來,要用選票來展現捍衛、保護的決心。

高嘉瑜說:「我相信唯有團結,才有機會勝選;最後選民會做最有智慧的判斷,大家會團結齊心協力『下架共產黨』,保護台灣民主、守護下一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