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轟「煽動李旻蔚(民眾黨新北三重立委參選人)出來選」,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受訪酸回,這是典型「袂生牽拖厝邊」的選舉語言,聽一聽就好。(記者廖振輝攝)

2019-11-27 11:04:49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昨到三重替黨籍立委參選人余天站台,轟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煽動李旻蔚(民眾黨新北三重立委參選人)出來選」。對此,柯文哲今受訪酸回,這是典型「袂生牽拖厝邊」的選舉語言,聽一聽就好。

柯文哲還說,自己是要煽動甚麼?是看人家有意願,且很多人來報名,說要掛民眾黨參選,「我們也不是來者不拒,都有check有沒有符合條件」。

他認為李旻蔚的個人條件不錯,年輕女性,台風穩健,接著強調「我們都有面試」,他每次說要相信眾人的智慧超越個人智慧,所以有中央委員會投票、同意,才會通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