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有花蓮地方媒體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與無黨籍前花蓮縣長、立委參選人傅崐萁的聯合競選總部明天成立,韓國瑜競選發言人葉元之中午受訪表示,他也是看到報紙才知道,「我覺得我們還是會支持黨的候選人啦!」(資料照)

2019-11-26 13:14:42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今有花蓮地方媒體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與無黨籍前花蓮縣長、立委參選人傅崐萁的聯合競選總部明天成立,同一時間原訂明日國民黨提名的花蓮立委候選人黃啟嘉與韓國瑜聯合競選總部卻要延期,韓國瑜競選發言人葉元之中午受訪表示,他也是看到報紙才知道,「我覺得我們還是會支持黨的候選人啦!」

對於本報記者詢問,基於分際,難道韓陣營不用向傅崐萁抗議嗎?葉元之則說,「我們研究一下好不好!這我了解一下」,「目前來說是沒有要做什麼動作,因為早上看報紙才知道」;至於傅崐萁宣傳圖片中也有韓國瑜的照片,他說,照片的細節要再研究一下。

葉元之接著又說,「我們還是會支持黨的候選人,也會團結一切力量下架民進黨」,至於傅崐萁,他說,「都是朋友」,國民黨要團結所有力量。

至於黃啟嘉、韓國瑜聯合競選總部延期一事,葉元之指出,黃啟嘉希望總部成立時,韓國瑜可以親自到場,但韓國瑜明天的行程排不到花蓮,因此才決定延期。

此外,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程美華表示,傅崐萁文宣中出現韓國瑜,為傅自行合成的照片,她並強調,國民黨在花蓮地區推出的候選人就是黃啟嘉,也是國民黨唯一人選,而且已經通令全黨全力動員輔選黃啟嘉,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鄭麗文也將全力到花蓮縣輔選黃啟嘉。

  • 無黨籍立委參選人、前花蓮縣長傅崐萁與國民黨提名的立委參選人黃啟嘉,今天在同一家報紙頭版刊登與韓國瑜聯合競選總部成立與延期廣告。(圖截取自更生日報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