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表示,昨天投票的結果,是港人對於政府最好的自由宣言。(資料照,記者蔡思培攝)

2019-11-25 14:40:58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今早香港區議會選舉結果出爐,以「民主普選」作為訴求的泛民派一共獲得388席,大勝親中共建制派的58席。吳怡農表示,昨日投票的結果,是人民對於政府最好的自由宣言,而下一戰就在台灣。

吳說,香港人從4月立法會開始討論送中條例以來就堅持不懈,從未放棄發聲捍衛自由與法治自主。昨天投票的結果,是人民對於政府最好的自由宣言,他要向勇敢而團結的香港人致敬。香港選舉證明,中國政府不僅不了解、更是低估人民追求民主和自由的心。北京越是以高壓手段恐嚇,人民就越會憤而團結抵抗,香港如此,台灣也是如此。

吳怡農說,明年1月台灣大選的走向,中國因素也將同樣成為決定選舉結果的關鍵。他相信,只要向中共輸誠的吳斯懷還在國民黨不分區名單裡,國民黨將會面臨和香港建制派一樣的崩盤式潰敗。他呼籲國民黨撤換吳斯懷,下架一個沒有意願保家衛國、甚至很有可能出賣國家的退役軍人,「國家利益不應分黨派,也沒有模糊的空間。」

吳怡農說,面對威脅,所有台灣人都會團結起來,保護我們的家。明年的選舉,是立場的選擇,更是價值的選擇。每一張選票決定的是,我們將會有什麼樣的人站在最前線,代表台灣、帶領台灣,保衛國家安全,抵抗中共威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