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與志工合影。(吳怡農辦公室提供)

2019-11-25 12:25:40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選戰倒數46天,立委候選人吳怡農今早在民生光復路口拜票,談起共諜案,吳強調,對於偷取國家機密、軍事機密,在一般民主國家,刑責都是20年起跳,台灣是1到7年,提升3到10年。

吳怡農說,竊取機密者刑責微調,任何黨團都不應反對,但國民黨卻集體投下反對票,且身為國民黨明日之星的立委蔣萬安,也沒有展現過捍衛中華民國的決心,吳怡農說,這點他可以做到,讓他來做。

吳怡農也說,離投票還有一個多月,儘管選情樂觀,他仍然戰戰兢兢,把握倒數每一天。他今天選在車流量大的路口,就是幫上班族加油打氣,一次讓所有選民認識自己。這次吳怡農競選團隊更分成多組,有戴著斗笠的農民組呼口號為給上班族打氣,還有文青吉他組,透過唱歌提醒路過民眾要吃早餐才有活力。還有一組拉拉隊雖平均年齡已達60歲,仍賣力喊口號「農農活力、給你朝氣」。

  • 立委候選人吳怡農今早在民生光復路口拜票。(吳怡農辦公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