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爆出共諜滲台疑雲。吳怡農上午受訪表示,中國間諜組織、情報組織在台灣每天都在進行中。(記者沈佩瑤攝)

2019-11-24 11:39:5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近日爆出,自稱王立強的男子本月23日向澳洲媒體,自稱為中國間諜,並指中資已滲透台灣網路、媒體、宮廟、基層組織。對此,具有國防背景的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吳怡農上午受訪表示,自己過去3年在行政院長室任職,也擔任過國家安全會議的政策幕僚,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國家安全,親眼看到中國間諜組織、情報組織在台灣每天都在進行中,這次案件的曝光,也是一個讓社會大眾看到的機會,這也是自己這次會出來參選的原因之一。

立委選戰激烈,吳怡農昨小露身手,和來自台北市各地的跆拳道好手們一起秀了一段徒手擊破戰技,今天一早又和黨籍台北市議員洪健益來場「羽球請益」比賽,隨後還去草埔市場掃街,體力十足。

吳怡農表示,過去兩個多月以來,確實比較少機會運動,選舉就是在拚體能,這是基本功,也希望選民可以看到我們代表的理念和政策,和對手有所不同。

洪健益強調,吳怡農掃街比蔣萬安努力十、百倍,空軍部分,我們略勝一籌,目前輸是輸在陸軍,中央黨部已經下指示,要求在地議員在陸軍全面幫忙,好讓吳怡農在陸軍拉回一成,相信勝選機會還是很大。

事實上,第三選區從吳怡農參選以來,就因「雙帥對決」話題十足,對手蔣萬安基層實力不俗,也讓吳怡農備感艱辛。吳怡農表示,民調真的是越來越近,大家對於民進黨和對他的信任也越來越多。

  • 吳怡農今天一早又和黨籍台北市議員洪健益來場「羽球請益」比賽,隨後還去草埔市場掃街,體力十足。(記者沈佩瑤攝)

  • 吳怡農今天一早又和黨籍台北市議員洪健益來場「羽球請益」比賽,隨後還去草埔市場掃街,體力十足。(記者沈佩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