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右二)刻意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同框。(記者何玉華攝)

2019-11-23 12:44:2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國民黨提名新北市第6選區(板橋西區65里)立委候選人林國春今天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邀請多名政壇大咖站台助講,其中,多數巧妙安排時間錯開「王不見王」,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卻在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場受訪時,等在一旁刻意同框,顯得相當熱情,侯友宜則是客氣有禮的回應。

郭台銘致詞近結束時,侯友宜抵達現場接受媒體訪問,由於受訪點距離舞台必須穿越人群,郭台銘結束致詞時,原路穿越人群要上車時,走到侯友宜受訪的地點,因侯友宜正在講話,郭台銘站在一旁等他講完後,主動上前握手致意打招呼。

郭台銘熱情的稱侯友宜是「警察大家長」 ,還對媒體說他叫侯市長「侯叔叔」,因為侯友宜跟他爸爸是同事,侯友宜客氣的頻說「不敢、不敢」;郭台銘隨即拉過林國春說,「三個警察的」一起拍照,侯友宜則以「謝謝大家」回應。媒體還問侯友宜,如果郭董下屆選黨主席,會不會支持,郭董聞言在旁大笑,侯友宜則說,其實只要用心做市政,做好市政最重要。

今天受邀到場的政治人物依序安排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9點半抵達、前新北市長朱立倫10點35分到場、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0點45分,最後到場的是11點的新北市長侯友宜。

吳敦義與其他人到場的時間相距較遠,自然不容易遇上,但朱立倫抵達受訪時,郭台銘已經到場但在車上等候,等朱立倫上台致詞時,郭才下車接受媒體訪問,之後朱立倫離開,郭台銘上台,未見同框。

  • 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左)、新北市長侯友宜(中)出席新北市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林國春(右)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郭台銘拉過林國春說,「三個警察的」一起拍照。(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