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大安區立委參選人孟藹倫的競選布條,近期在網路上引發爭議。(圖取自台北點臉書)

2019-11-23 00:01: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勞委會勞工保險處長孟藹倫20日登記參選台北市大安區立委,但她的競選布條卻印上「不要把孩子教成同性戀」,不少網友對此怒批,「到底礙著你什麼事?」

臉書粉絲專頁「台北點 Taipei.」近日貼出1張照片,當中能見中華婦女黨台北市大安區立委參選人孟藹倫的競選布條,上面除印有孟的肖像,還有「拒絕毒愛滋性濫交」、「不要把孩子教成同性戀」、「反對同志情慾課綱進入國中小學」等選舉訴求,更主打「唯一反同運」立委參選人。

該粉專小編認為,「我們上一代就是用這種極為荒唐的思想灌輸給下一代」,不少網友也留言批評「 哪來的情慾課綱?方便舉證嗎?參選人是有言論免責權嗎?」、「看到這類文宣就覺得佩服藍甲,在支持要消滅自己的政黨」、「為什麼反同可以被包裝成愛家啊?從一直就想問」、「些老人的思想真的好可怕,是不是有病?」

「台北點 Taipei.」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