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強調,不可輕忽郭冠英這些話,中國的勢力已經侵門踏戶到台灣來,所以明年1月11號這場選舉,大家要守護台灣。(記者楊心慧攝)

2019-11-22 17:02:30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行政院前新聞局秘書郭冠英昨說「我是代表中國共產黨,來監督台灣省的選舉」,引起國人共憤,連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都看不下去,直呼郭的行為超級誇張,希望政府依法偵辦,對此,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強調,不可輕忽郭冠英這些話,中國的勢力已經侵門踏戶到台灣來,所以1月11號這場選舉,大家要守護台灣!

賴清德表示,如果明年選舉沒有成功,台灣很可能會步向第二個香港,因此明年選舉一定要團結守護台灣,支持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以及民進黨提名的立法委員,這樣守護台灣會更有力道。

賴清德今下午陪台北市議員、立委參選人許淑華到松山慈祐宮參拜,也被問到韓國瑜跟費鴻泰日前也到廟裡參拜,由於該選區是藍營大本營,是來搶票的嗎?賴清德則說,媽祖慈悲,祂知道台灣這一場選舉最重要的是守護台灣,當然會歡迎守護台灣的團隊來到廟裡參拜,祈求媽祖保佑,我今天帶許淑華來這邊參拜,祈求保佑讓總統蔡英文順利高票當選以外,許淑華也可以高票當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