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右一)陪同黨內立委吳思瑤(右二)到市場掃街拜票。(吳思瑤辦公室提供)

2019-11-22 14:01:07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屢遭外界質疑立場「親中」,民進黨主席卓榮泰20日深夜在臉書發文,指這份不分區名單對國安有極大威脅與破壞,引來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在貼文底下留言回嗆。對此,卓榮泰今日受訪對此表示,「吳主席也應該是徹夜難眠啦!」吳該去感受他是不是要調整方向,不過遺憾的是絲毫沒有作用。

卓榮泰今早陪同爭取連任的民進黨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吳思瑤到自強市場掃街拜票,並接受媒體訪問。媒體問到吳敦義在臉書貼文留言回嗆一事,卓榮泰說,這是他深夜有感而發,代表他自己,也是代表現在許多國人的擔憂,臉書是開放地方,歡迎任何人來這裡表達,「吳主席也應該是徹夜難眠啦!」

卓榮泰說,吳敦義既然來表達他的看法,也有許多網友自動跟吳對話,吳應該從對話當中去感受是不是要調整方向,不過遺憾的是,這絲毫沒有作用。

最後桌榮泰也對選民喊話,強調「我們現在要努力把政黨票加強,用這個來阻擋他這份錯誤名單發揮效果,這是我們現在唯一能夠努力的。」

卓榮泰20日深夜在臉書發文表示,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是對國家安全極大的威脅跟破壞,未來嚴重的後果可能是現在都無法想像也無法承受的,呼籲吳敦義做出對的決定,能不能重新檢討一份大家不會擔心的不分區名單。吳敦義21日留言回應,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是透過公平公正的程序與制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