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冠英今天現身中選會,口出狂言稱:「我是代表中國共產黨,來這邊監督台灣省的選舉。」(記者塗建榮攝)

2019-11-21 18:50:13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自稱是「高級外省人」的新聞局前駐外官員郭冠英,今天陪同前立委邱毅等新黨不分區立委到中選會登記參選,他受訪時竟囂張地說,「我是代表中國共產黨,來這邊監督台灣省的選舉」。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痛批,「那你怎麼還死皮賴臉硬要領台灣的退休俸呢?去跟中國共產黨要啊!」

新黨黨主席郁慕今天上午公布2020不分區立委名單,排名第一的邱毅說,民進黨最害怕他的存在,他還對總統蔡英文嗆聲,「妳怕了嗎?發抖了嗎?」至於涉入「周泓旭共諜案」的新黨發言人王炳忠則排名第四。

記者會結束後,郁慕明帶隊到中選會正式登記,郭冠英也現身陪同,面對現場媒體詢問,他傲慢地說,「我是代表中國共產黨,來這邊監督台灣省的選舉」,此語一出,引發各界抨擊。

林俊憲指出,邱毅搭上郭冠英,一起宣布新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讓人以為中國共產黨已經在台灣合法參政了。對於郭冠英說,「我代表共產黨監督台灣省選舉」,林俊憲反諷:「那你怎麼還死皮賴臉硬要領台灣的退休俸呢?去跟中國共產黨要啊!」

林俊憲也回應邱毅嗆蔡總統的「發抖說」,他打趣地說,「你是指,笑到發抖嗎?我承認我有。」林俊憲強調,早些年,媚共人士還會遮掩,現在的趨勢,看來是要言行越誇張越好,這種心態就是想讓「老闆看到自己的表現」,拚命搶戲,提高自己在老闆心中的價值。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也怒批,「看!這種人就是原來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內的貨色!」而現在的國民黨不分區名單,還是充滿這種「紅統派」貨色!這就是「飼老鼠咬布袋」的真實版!票投「中共國民黨」,台灣變香港!他強調,面對中共的併吞攻勢,我們要用選票保護中華民國台灣的民主、自由、和繁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