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受訪。(記者楊心慧攝)

2019-11-21 12:32:45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中山、北松山區立委選舉戰況激烈,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對上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雙帥對決引起關注,吳怡農昨被問到與蔣萬安比誰帥?吳說:「帥就讓給蔣萬安,立委讓我來當」,蔣萬安今早也沒問到誰比較帥,他先大笑,接著說吳怡農很帥、他周遭的朋友也這樣說,不過選民看重的是過去問政成績,像他這次選戰主軸主打「實在」,蔣萬安太太石舫亘則說,兩人都很帥很優秀。

蔣萬安今上午和太太前往市選會登記參選,他受訪表示,四年前來領表時較緊張,今天很多文件都準備好,也有過經驗,不過重要的是太太陪他來登記,一直以來太太是他非常大的支持力量,給了他很多鼓勵和信心,選區鄉親也對太太熟悉,四年前太太陪他掃街拜票,這次太太也替他跑了很多鄉里活動,之後還會和太太一起和選區鄉親見面。

被問到吳怡農上午找游錫堃掃街,蔣萬安說,他保持選戰一步一腳印的態度,面對選戰,選民才是主角,他的最大咖是地方上每一位鄉親,對他來說選舉是戰戰兢兢,不能鬆懈也不敢鬆懈,他從進入立院開始至今,他都是一步一腳印,現在會加倍努力爭取民眾認同。

至於目前民調,兩人差距拉近,蔣萬安說,民調是參考,民眾的反映才是最直接的,現在他把握每天和民眾接觸的機會,他會一步一腳印全力以赴。

蔣萬安上週競選總部成立時,旁邊站台的國民黨大老,對吳怡農的家族批評,今被問到此事,蔣萬安說,黨內前輩對選舉、這個選區很關心,他有收到長輩、前輩的鼓勵,期待這選區是正面選舉,他會秉持這樣的態度和立場堅持下去。

被追問是否希望站台的人不要有攻擊?蔣萬安強調,希望每個支持他的朋友,無論是地方鄉親還是黨內前輩,相信他們也都支持,萬安一直以來堅持的正面選舉。

由於喊出的口號「繼續拚」,和蘇貞昌口號很像?蔣萬安說,對現任立委最重要的就是兩件事情,第一是過去四年國會問政成績,第二是選區的地方服務,對他來說就是把過去問政成績告訴民眾,他過去四年、八個會期都是公督盟國會評鑑最優秀的立委,這樣的問政成績、成績單,相信民眾會讓好的民眾繼續拚。

  • 蔣萬安今天領表登記。(記者楊心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