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表示,他家人一定經得起考驗。(記者蔡思培攝)

2019-11-21 10:59:23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中山、北松山區立委候選人吳怡農今早前往濱江市場拜票,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也陪同,不少民眾都上前合照,還有民眾送上水果支持。由於游這次也名列綠營立委不分區,吳笑稱,要與水牛伯一起前進立院當同事。

游錫堃稱讚,吳怡農是個充滿活力的小伙子,放棄美國國籍回台,而且集財經、國防專業於一身。第三選區雖然藍大於綠,但經過吳努力,差距越來越小。大家再加一把勁,一定能將吳怡農送進國會。他也呼籲大家,總統票一定要支持蔡英文。

吳怡農也說,之前蔣萬安競選總部成立,有許多藍營前輩站在蔣旁邊,親中人士有人對他的家族做了指控,吳質疑,「這是不是蔣委員的意思?這是不是蔣委員想打的選戰?」他認為兩人應該要打一場正面的選戰、良性競爭,針對的應該是議題與政策。吳也說,「我的家人絕對經得起考驗」。

  • 吳怡農表示,希望未來能與水牛伯在立院當同事。(記者蔡思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