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去年台北市長、因為蜂蜜檸檬一炮而紅的吳蕚洋,列入安定力量不分區名單第10名。(資料照)

2019-11-20 19:35:47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近期各政黨紛紛公布2020大選不分區名單,也都使出混身解數拚亮點,安定力量今天也宣布,明天將公布不分區名單,其中,參選去年台北市長、因為蜂蜜檸檬一炮而紅的吳蕚洋,也列入安定力量不分區名單中,為選戰引發話題。

安定力量秘書長毛嘉慶指出,不分區共提出10人,5男5女,都是在社會上具有專業性的人士,不過相關名單要明天一併與社會大眾說明,但他透露,第10名是曾參選台北市長而暴紅的吳蕚洋。

安定力量主席孫繼正也說,彼此之間都有見過面,確實談過,吳蕚洋對於安定力量的主張都非常認同且支持,因此邀請他進入不分區名單,他也點頭答應。

據了解,吳蕚洋明天會現身不分區名單公布記者會,還會當場獻唱他去年競選時的名曲《愛江山更愛美人》,同時在現場現泡招牌蜂蜜檸檬飲品招待參與者,為宣布投入這場大選,打響第一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