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出席台灣青年圓桌會議,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記者陳昀攝)

2019-11-20 15:48:21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在臉書發文表示,他真的沒辦法昧著良心幫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背書,請大家政黨票隨心而去,但總統、區域立委還是要投國民黨。張善政下午受訪時再次強調,他的重點是無論如何,總統還是要投給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

張善政在臉書發文指出,看完各黨不分區立委名單讓他對國民黨明年選情更憂心,不是因為年輕人不夠支持韓國瑜、不是因為政策不夠吸引人,而是太多人對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失望,整體多元代表性不足,甚至會讓區域立委選情更艱難。

張善政寫道,希望大家堅定記得明年選戰最優先的目標是下架蔡英文、下架民進黨,總統票、區域立委票務必投給國民黨,政黨票就隨心而去,畢竟他真的無法昧著良心替它背書。

張善政下午出席台灣青年圓桌會議台北場,會前受訪被問及此事,他說,重點是最高目標是,無論怎麼想不分區名單,總統投給韓國瑜是重點。對於是不是在止血?他說,不是,是要鞏固韓國瑜的票。

  •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出席台灣青年圓桌會議。(記者陳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