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媒體消息指出,身心障礙者聯盟秘書長滕西華(右2)將排入親民黨不分區第一名。(資料照)

2019-11-20 08:4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臨近2020大選,近日各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陸續出爐,有媒體消息指出,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將排入親民黨不分區第三名,被宋楚瑜稱為「國寶」的李鴻鈞改排至第二名,至於不分區首位則是身心障礙者聯盟秘書長滕西華。

《ETtoday》報導指出,針對不分區名單,親民黨原先至少有三種版本,黨主席宋楚瑜原本有意將李鴻鈞排第一,不過眼見國民黨及民進黨的名單先後都爆出爭議,宋最終決定由副手余湘推薦的專業人士排第一,據指為身心障礙者聯盟秘書長滕西華;至於第二名則是李鴻鈞,第三名則是由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力薦的宣明智。

報導指出,在加入的郭家軍方面,還有排入第四的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以及第十的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蔡沁瑜。其他人選則包含親民黨立委陳怡潔、馬偕醫院前總院長施壽全、親民黨發言人張碩文等。

  • 臨近2020大選,近日各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陸續出爐,有媒體消息指出,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將排入親民黨不分區第三名。(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