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表示,國民黨板橋西區立委參選人林國春的選區就是他出生、成長的選區,再加上林國春是警察出身,也認同他的政策,做為警察子弟,他會支持林國春並幫他站台。(記者叢昌瑾攝)

2019-11-19 16:54:43

〔記者吳書緯/台北報導〕昨日傳出國民黨板橋西區立委參選人林國春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肖像一同放上廣告看板上,引發郭辦抗議並表達遺憾。郭台銘今天被問到此事,他表示,林國春的選區就是他出生、成長的選區,再加上林國春是警察出身,也認同他的政策,做為警察子弟,他會支持林國春並幫他站台。

郭台銘今天下午與2006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經濟學家尤努斯(Muhammad Yunus)對談。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有無要幫林國春站台?郭台銘回應,林國春是警察出身,「他的選區(板橋西區)又是我出生在板橋慈惠宮媽祖的選區,那個地方是我的『鄉土』」。

郭台銘說,最近看到「0到6歲國家養」的政策有被兩大黨所引用,他希望能推一些「富國利民」的政策,所以只要是認同他的政策,不論黨派他都會去給他站台。

郭台銘表示,今天也與林國春通上電話,林國春表示認同他的政策,再加上這個選區就是他出生長大的選區,做為警察子弟,「我相信我會去支持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