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今天公布不分區名單,郭台銘幕僚高虹安名列第三名,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表示,他與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任何的交易。(記者叢昌瑾攝)

2019-11-19 15:57:53

〔記者吳書緯/台北報導〕民眾黨今天公布不分區名單,郭台銘幕僚高虹安名列第三名,公布前後都引起議論。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表示,高虹安是很優秀的人,透過海選與柯文哲面試成功才名列不分區名單,「把她放出去很捨不得」,他與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任何的交易。

財團法人台灣尤努斯基金會主辦的第二屆社會型企業東亞年會,今天在台北舉行,郭台銘下午與2006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經濟學家尤努斯(Muhammad Yunus)對談。

郭台銘會後接受媒體詢問今早民眾黨公布的不分區名單,幕僚高虹安名列第三;郭台銘表示,推薦高虹安給民眾黨是希望她能代表民眾黨在科技立法、大數據的應用,且在未來下個世代的科技有著力的地方,也很高興柯市長親自跟她面試,成為海選不分區的代表。

郭台銘強調,高虹安加入民眾黨不分區的立委,不是經過關係,而是實力,代表科技與未來、年輕、女性、女力的實踐,柯文哲是個直白的人,沒有人情好講,「行就行,不行就刷掉」。他昨天就問柯文哲,「若柯市長覺得高虹安不行,我公司還有很多事情要做」。柯文哲說,高虹安很好,面試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