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右)日前到南京公寓市場拜票,爭取選民支持。(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9-11-19 13:04:37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賴品妤今天加入由立委洪慈庸、林昶佐與台灣基進立委候選人陳柏惟成立之「前線FRONTLINE」。吳表示,台灣需要的,是願意站在第一線、帶領台灣抵抗威權的人。

吳怡農也談起最近香港的反送中抗爭,他看到香港年輕人為了爭取過去擁有的法治自主和言論自由,站在第一線捍衛自己的未來。現在台灣也面臨中國的威脅,在危機來臨前,需要先做好防衛國家的準備。他認為台灣需要的政治人物,是言行一致、立場和價值明確的人;是能夠正視國防和國安,並且有意願和能力解決問題的人;是願意站在第一線、帶領台灣抵抗威權的人。

吳怡農也說,政治人物應該是言行一致,但國民黨在過去立院發言與投票紀錄,完全站在與國家利益相反方向,在不分區名單中還有一位與中共口徑一致、教解放軍打美戰略、愧對國家栽培的退役將領吳斯懷。他這次選擇加入前線,就是希望與洪慈庸、林昶佐與陳柏惟站在一起,在2020這場選戰,為台灣民主自由、台灣共同價值與理念一起努力。

吳怡農說,身為台灣人,2020這場選戰我們每一個人面對的,是理念和價值上的選擇,而台灣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正面臨嚴峻的挑戰。他期盼大家一起為共同的價值和理念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