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傍晚到松山區慈祐宮,陪爭取連任的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區)立委候選人費鴻泰上香祈福,還在現場發放福袋。(記者沈佩瑤攝)

2019-11-18 19:11:57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上午到中選會完成登記後,隨即啟動輔選北市立委列車,傍晚到松山區慈祐宮陪爭取連任的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區)立委候選人費鴻泰上香祈福,現場湧入上百位支持者,忘情高喊「韓國瑜凍蒜」。包括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台北市議員戴錫欽、陳永德、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象徵藍軍大團結。

韓國瑜致詞時表示,自己向媽祖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大家心裡越來越清楚,風調雨順要看老天爺,但國泰民安要看自己,國不泰、民不安那是我們自己犯的錯,這是不能原諒的。

他強調,拜託松山信義的鄉親,如果過去3年半,覺得過得很快樂、很富裕,當然就是繼續支持現任的執政者蔡英文,但如果認為過得很辛苦,看不到未來,尤其台灣的對外關係也很嚴峻,台灣一定要走出去,那就要在明年2020年1月11日翻轉台灣,改變自己的未來,為自己、為家人、為中華民國,選出最優質的總統跟立委。

韓國瑜致詞後開始發放福袋,支持者蜂擁而上,就怕沒搶到,場面一度混亂,也把偌大的正殿擠爆,只見廟方和維安人員不斷大喊「不要擠、人人有」,但並沒有澆熄支持者的熱情,最後靠著現場工作人員手拉手圍出臨時走道,才總算控制住秩序。

費鴻泰致詞僅簡短說,在這裡祈求媽祖婆的保佑,讓國家國泰民安、風調雨順,讓韓國瑜先生帶領中華民國走向康莊大道,讓國家有希望,讓年輕人有未來,讓我們全體國民都能過好日子。

  •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發放福袋,拿到的支持者眉開眼笑。(記者沈佩瑤攝)

  •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傍晚到松山區慈祐宮,陪爭取連任的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區)立委候選人費鴻泰上香祈福。(記者沈佩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