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今日出席在圓山大飯店舉辦的「世界彰化同鄉會總會」第八、第九屆總會長交接典禮,受到旅外彰化鄉親簇擁,熱情高喊「小英當選」。圖為蔡總統頒獎。(記者陳鈺馥攝)

2019-11-16 12:24:42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今日出席在圓山大飯店舉辦的「世界彰化同鄉會總會」第八、第九屆總會長交接典禮,受到旅外彰化鄉親簇擁,熱情高喊「小英當選」;她致詞呼籲,希望彰化鄉親繼續支持她連任,一起來守護台灣。

蔡總統指出,所有世界上的彰化鄉親大家好,非常開心來參加總會長交接,世界彰化同鄉會總會非常有心,在世界上發揮影響力,這就是彰化精神,在英國、泰國、日本等國家都有同鄉會成立。

蔡總統提及,政府執政團隊非常認真,今年經濟成長率前3季亞洲四小龍第一,還要推動綠能產業,彰化是非常好投資地方,台灣綠能產業的未來就是在彰化,讓彰化子弟能在彰化工作。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致詞則說,英國是日不落國,彰化是日不落縣,彰化同鄉會真的不簡單,才能做到世界級同鄉會,這就是同鄉會有好的領導,未來彰化同鄉會將更進步。民進黨在彰化的立委參選人黃秀芳,要拜託大家多多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