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眾黨今晚7點10分發出採訪通知,原訂明天上午10點半召開記者會,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記者陳璟民翻攝)

2019-11-14 23:05:53

首次上稿 22:22
更新時間 23:05

〔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台灣民眾黨今晚7點10分發出採訪通知,原訂明天上午10點半召開記者會,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今晚10點突於媒體聯絡LINE群組張貼緊急通知,聲稱「本次全國不分區名單,有關2020國會新契機!而藍綠不過半的國會,才是台灣改變成真看見希望的開始」,所以取消記者會,正確發布時間將擇期通知。

不到3小時,變卦之大,個中原因費人疑猜,該黨相關但不便具名的人士透露,原因是海選的人選當中,有一人「有問題」,必須調整排序,但變更名單內容須經該黨中央委員會議討論確認,將於明晚開會後定案,再擇日發布完整名單。

  • 台灣民眾黨今晚10點突於媒體聯絡LINE群組張貼緊急通知取消記者會。(記者陳璟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