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左)表示,在民進黨不分區名單定案前,會充分、完整、有耐心地與大家做意見交換。(記者蔡思培攝)

2019-10-20 17:09:07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2020立委選戰進入倒數,這次除了藍、綠陣營參選人,台北市長柯文哲率領的台灣民眾黨也不斷推出參選人。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表示,從選情評估來看,區域提名目的非爭取當選,只是要把民進黨優質候選人拉下來。

民進黨北市黨部今天下午在石牌國中活動中心舉辦台北市立委參選人聯合造勢活動,羅文嘉、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國策顧問黃承國等人皆出席。羅文嘉會前受訪表示,有些政黨會推人,但從選情評估來看,區域提名目的非爭取當選,只是要把民進黨優質候選人拉下來,這樣只是成就國民黨候選人。如果我們在民主與極權選項中,選擇站在民主台灣,一隊只有一組候選人,「你要推人,這個人又選不上,就是幫助另一邊的候選人」,選民可以分辨得清楚。

羅文嘉說,大家都很關心民進黨不分區名單,在還未定案前,會充分、完整、有耐心地與大家做意見交換,相信最後可以找到社會可接受、也照民進黨維持一貫性的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