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與民眾合照。(記者蔡思培攝)

2019-10-20 10:32:11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台北市中山、松山區立委選戰,是藍營現任立委蔣萬安與綠營吳怡農間的「雙帥」對決。今早吳怡農前往草埔市場拜票,有民眾看到直呼「比蔣萬安還帥!」

吳怡農今早在議員許家蓓陪同下,前往草埔市場拜票,親切與民眾合照,有民眾更大讚吳比講更帥。吳也被問起最近打出的「比蔣萬安更好的男人」口號,他說,希望大家透過標題知道,我們可以打一場很活潑很有趣的選戰,「正面的挑戰、正面的競爭,也是可以很有話題性的」。

有媒體指出,中山、松山區被視為是全台立委選舉的指標,如果選贏蔣萬安就代表沒有什麼是不能翻轉,吳是否會覺得壓力大。對此,吳怡農表示,任務非常重大,大家都知道國民黨在艱困選區有幾十年的在地資源,可是數據顯示,傳統的藍綠板塊已經慢慢在改變,他每天在跑行程,越來越多朋友主動打招呼,「民眾其實非常支持我,讓我知道這場選戰可以打贏」。

  • 機車騎士停下幫吳怡農打氣。(記者蔡思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