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林為洲也建議在總統黨內初選失利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到艱困選區參選立委,成為黨內另一隻母雞,「未來進入立院一定也是Leader級的!」(資料照)

2019-08-10 16:01:54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主動爭取黨徵召參選台南市第六選區立委,多位國民黨立委表示肯定,立委林為洲也建議在總統黨內初選失利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到艱困選區參選立委,成為黨內另一隻母雞,「未來進入立院一定也是Leader級的!」

面對國民黨總統大選的整合問題,林為洲指出,其實郭台銘可以像洪秀柱這樣走立法院路線,新北市第三選區(三重)還沒提名,郭台銘是新北起家,有地緣關係,很適合,對上余天也算是困難選區。

林為洲認為,在那邊分位置沒有意義,應該把握最後機會整合,郭台銘若能進立院,一定也是Leader級,能持續推動他的產業升級、國家養政策等,也能從事國會外交,連總統都未必能有這樣的自由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