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上午受訪。(記者塗建榮攝)

2019-08-09 12:42:19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藍營總統大選面臨整合困難,在總統初選中落敗的郭台銘陣營昨日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諷喻為「福委會主委卻想當「CE0」,外界分析「知識藍」、「經濟藍」也投不下去,藍營是否重演當年「換柱」引發討論,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上午受訪時,對於媒體詢問國民黨是否可能換將,直呼「不可能」、「完全不可能」。

洪秀柱強調,如果要換掉韓國瑜,「國民黨就準備打包休息算了﹗」未來藍軍選情只會「崩盤」。

對於目前黨內整合情況並不看好,洪秀柱表示,她的心情不好,而且目前的態勢與氛圍,讓她非常憂慮。

談到當年自己的「換柱」遭遇,洪秀柱說,她怎麼會沒有遺憾,當然會有,但並沒有怨恨,畢竟參選總統原本就不是她的規劃。

洪秀柱宣布要參選台南市立委,對於媒體誇稱她是「現代花木蘭」,洪秀柱說,謝謝肯定,並說自己只是抒發心境,心有所感,並強調雖然國民黨讓人嘆息,但不能老是嘆息、痛心,而要有所行動,改變外界觀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