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秘書長陳孟秀傳出將參加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選舉,對戰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黨主席邱顯智在臉書分享新聞訊息並表達力挺之意。(翻攝臉書)

2019-08-07 14:31:48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時代力量秘書長陳孟秀傳出將代表時代力量參選台北市第3選區(中山、松山)立委,挑戰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黨主席邱顯智今在臉書分享轉貼此新聞,並稱「這個一定要使出全力相挺」,記者致電陳孟秀本人則未接電話;對此,時代力量黨中央表示,一直以來多方都有聲音勸進秘書長參選,但詳細的討論及規劃,在昨日邱主席與卓主席會談過後將暫緩。

除黨主席邱顯智力挺外,黨代表曾威凱、提名小組成員丁穩勝也都在臉書轉貼新聞,對此提名表態支持。

台北市第三選區目前除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尋求連任外,外傳民進黨有意由發言人李晏榕出戰,不過仍未做最後拍板。

時代力量黨主席邱顯智與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昨首度舉行會談,會中雙方達成共識,針對明年區域立委選舉佈局,於一方已提名、另一方未提名之選區,雙方暫緩提名。民進黨中執會今原定規劃通過北市部分艱困選區的立委提名,在昨天的會談後,也將全數暫緩,今日則傳出陳孟秀將挑戰北市第三選區的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