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里長市政座談會,媒體聯訪。(記者王藝菘攝)

2019-08-07 10:32:2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2020選戰激烈,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傳聞不斷,今又傳出,柯、郭兩人早在8月1日當天就已會面。根據《壹週刊》報導,兩人會面時,柯主動拿出內部民調給郭參考,不過,郭則說「要(民調)領先韓國瑜5%以上,才下決定」,雙方還決定針對不分區34席名額,將各提一半名額。

對此,柯文哲今受訪時笑說,自己剛剛在車上看週刊報導,連自己讀起來都覺得津津有味,寫得活靈活現,典型「三分真、七分假」,把空白的部分都補成這樣子,有夠厲害。

所以「三分真」是代表兩人有會面?柯文哲語帶玄機表示「不告訴你」、這裡面內容寫得實在是...,記者可以去改行寫政治科幻小說」。

媒體追問,所以郭台銘是否要求民調要贏5%以上才參選?柯文哲說,這個你要去問郭台銘啊,這這裡面寫得和真的一樣,你可以去問該記者「她是哪裡得到靈感的」。

所以兩人是否有會面?柯文哲未正面回應,僅說「七分假的更多」,真的部分不要和你講;區域立委名單部分,這更好笑,「我腦袋裡面完全沒有這件事情」,這就是政治科幻小說。

是否想讓郭台銘代表參選2020?柯文哲說,這個大家就不要亂猜了。

不過,郭柯密會卻不願坦承,會不會擔心被外界解讀是去「討糧草」?柯文哲說,不用啦,「我已經練成無氧呼吸的能力」,打到現在花很少錢,幾乎都不用花錢,志工還自備糧草。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