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粉」隨即也在臉書上發起「你丟!我撿!找回良心送愛心」活動,強調「我柯粉我驕傲」,資源循環,永續經營,尷尬的是,目前僅172 人會參加,398 人有興趣。(擷取自活動臉書網頁)

2019-08-04 12:18:41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不滿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有網友發起「柯文哲周邊產品拋棄大會」,準備在6日到創黨大會現場台大醫學院國際會議中心,當場「拋棄」柯文哲過去推出的各項周邊產品,包括書籍、T恤、徽章、貼紙等,至今已有7千多名「柯粉轉柯黑」的網友響應。

不干示弱的「柯粉」隨即也在臉書上發起「你丟!我撿!找回良心送愛心」活動,強調「我柯粉我驕傲」,資源循環,永續經營,尷尬的是,目前僅172人會參加,398人有興趣。

不少柯粉互相喊話,這是很棒的環保活動,不要浪費資源;還有網友說「好期待當天可以撿到絕版品」,也有網友趁亂告白「目前最喜歡遶境的阿北周邊唷」。

然而相較於「柯黑」發起的拋棄大會有7千多人響應,柯粉發起的「你丟我撿」活動,至今響應的網友卻僅有172人表示會參加,398人說有興趣,兩者差距相當懸殊,但可以想見創黨大會當天,場內、場外將會是一樣熱鬧。

柯粉俱樂部發言人林珍羽下午受訪則是老神在在表示:「不擔心!」因為對方一如既往是萬人響應、一人到場,畢竟對方本來就是網紅,宣傳的曝光度肯定更高,但是柯粉的黏著度很高,看起來好像只有幾百人響應,通常八成的人都會到,「這就是我們跟他們的差別」。(13︰05補柯粉俱樂部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