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連任成功的南市第六選區立委王定宇,十二日上午展開謝票。 (記者王俊忠攝)

2020-01-13 05:30:0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面對國民黨前黨主席洪秀柱南下強力挑戰,民進黨現任立委王定宇在選區調整後的南市第六選區仍以四萬四千多票大幅度差距順利連任。王定宇昨日展開謝票,認為國內政治局勢歷經此次大選會產生很大的變化,台灣人給民進黨如此大的力氣,要把這力量用在正確的地方。

王定宇表示,會與黨盡最大的力量建設好地方與服務市民,讓國家能穩定發展,才能對國人有所交代。對於台灣人給民進黨如此大的力量,充滿感謝與戒慎恐懼,相信未來台灣面對的挑戰會更多,蔡英文總統在第二任的任期,會做好、做對的事情。

談到對手政黨,王定宇認為,國民黨敗選後一定會面臨一些黨路線分歧等問題,台灣是兩黨或多黨的民主競爭政治,希望國民黨維持良好的體質,跟台灣人民、土地站在一起,台灣人以此大選發出聲音,意謂對中國共產黨或北京的思考距離,應以台灣為本,營造出一個以台灣為本的良性政黨政治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