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征台南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洪秀柱落敗,砲轟黨中央。(記者吳俊鋒攝)

2020-01-12 05:30:00

〔記者吳俊鋒/都區報導〕親征台南第六選區立委的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力戰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王定宇落敗,她砲轟黨中央總統初選規則一直更改,造成黨內分裂,直批黨主席吳敦義,選到這樣的地步,「當家的當然要負責任」。

洪秀柱指出,初選機制非常清楚,但這次卻是規則改了又改、換了又換,讓大家不知所措,本來很單純的初選,竟形成複雜的局面,造成黨內彼此隔閡,意見不同,到最後選舉時的分裂,導致遺憾的結果。

被問到黨主席是否需要負責任,洪秀柱毫不客氣地說,這場選舉會選到這地步,當家的當然要負責任,從總統初選開始,就亂了套、離了譜,「我們非常遺憾」,必須要檢討。至於黨主席要負起怎麼樣的責任,洪秀柱說,黨內有黨內的機制,「他心中應該明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