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1 05:30:00

〔記者楊金城/新營報導〕今天是投票日,市長黃偉哲昨向選民催票,鼓勵民眾今天一定要去行使投票的公民權,他說,香港人和台灣人的權利就差在一張選票,有這張選票是民主珍貴的。

黃偉哲近日陪第二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郭國文在麻豆徒步掃街向鄉親拉票後,昨天陪第一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賴惠員在新營車隊遊行,也特地巡視國家圖書館南部分館預定地,兩人保證未來中央和地方合作推動國圖南部分館興建案。

黃偉哲呼籲市民、返鄉青年今天一定要去投票,他說,投票是民主政治行使公民權利重要一環,台灣和香港的差別就在台灣有公平民主選舉,香港很多是中央指派的,香港人和台灣人的權利就差在一張選票,有這張選票是民主珍貴的。

黃偉哲呼籲市民選出最優秀的總統和立委,決定國家未來四年的方向,他說,如果不投票,國家未來走向可能會跟你心目中的方向、人選差別很大,呼籲大家今天去投票,保護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