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中)與不分區候選人第一名成令方(右)、前南市東區市議員參選人李宗霖(左),在台南黨部舉行記者會,指洪秀柱就是「女版吳斯懷」。(記者蔡文居攝)

2019-12-24 05:30:0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與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第一名成令方、前南市東區市議員參選人李宗霖,昨天舉行「女版吳斯懷,支持洪秀柱就是支持吳斯懷」記者會,指控洪秀柱不僅與中國隔海唱和,還與習近平會面,同中共暢談統一時程,言行比吳斯懷有過之而無不及。

洪秀柱回應說,對台灣基進非常遺憾,逢中必反,如果缺乏理性溝通方式,他們說的任何一句話,沒必要回應,希望他們能站在一個在野黨的立場,監督政府的施政,了解自己國家的處境,善盡責職,否則沒有好的視野和論述,只會做民進黨的打手的話,有一天又會被民進黨邊緣化,這樣並不值得。

陳奕齊表示,今年七月份,洪秀柱到中國及國台辦參訪後,國台辦說與洪「達成推進統一進程的共識」。中國國民黨除了一個吳斯懷,台南第六選區有一個又紅又統的「女版吳斯懷」,提醒大家,習近平用吳斯懷這把刀架在台灣人的脖子上時,我們一定要下架「吳斯懷們」。

台灣基進也製作一份名為「架在台灣脖子上的兩把刀 」的文宣,將洪秀柱、吳斯懷與習近平並列,以派報全面發送出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