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市林右昌(左二)陪同王定宇(右一)到市場掃街拜票,市場內「凍蒜」聲不斷。(記者王俊忠攝)

2019-12-05 05:30:00

〔記者王姝琇、王俊忠/台南報導〕爭取連任的立委陳亭妃將於本週六舉辦「蔡英文、陳亭妃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基隆市長林右昌昨提前現身台南力挺,再次強調「蔡英文一票、陳亭妃一票、民進黨一票」。林右昌也陪同爭取連任的王定宇到市場掃街拜票,攤商、消費者反應熱烈,市場內「凍蒜」聲浪不斷。

陳亭妃表示,成立大會將於十二月七日下午三點於安南區草湖寮代天宮旁空地舉行,當天除了總統蔡英文蒞臨現場外,還有交通部長林佳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及前行政院長游錫堃。

活動同時安排知名歌手大支現場演唱蔡英文競選歌曲《台灣隊長》,現場還會發放最新限定款競選小物「二○二○妃妃姐姐Q版紙袋」,邀請民眾踴躍到場支持。

王定宇投入南市第六選區爭取連任,遭逢國民黨前黨主席洪秀柱挑戰,王定宇不敢放鬆,王定宇強調,選戰最後一個多月,除了掃街、市場和路口拜票外,位於自由路上的東區競選總部週六成立,當天除了總統蔡英文會到場外,滅火器及大支等知名樂團也將到場表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