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南立委第四選區候選人林宜瑾昨推出青年發言人吳沛萱(右一),以青年的角度,對國民黨候選人提出質疑。(記者萬于甄攝)

2019-12-03 05:30:00

〔記者萬于甄/永康報導〕民進黨台南立委第四選區候選人林宜瑾昨公布青年發言人吳沛萱,並召開記者會「三問林燕祝」,質疑國民黨候選人林燕祝訪中接受統戰部官員接待,是否已成為中國「紅黑金勢力」的代言人。

林燕祝回應說,每次去大陸進行交流都是君子坦坦蕩蕩,且網路上也都找得到公開照片跟資訊,沒什麼好隱藏。

吳沛萱表示,從新聞照片中可見,林燕祝在前年及去年率團訪中國時,不僅有中國官員接待,部分是統戰部官員,林燕祝更數度提及「兩岸本是血濃於水的一家人,理應越走越近」;今年一月甚至由「統戰部長楊柳青」親自接待,高舉「兩岸一家親」的牌子拍照留念。

吳沛萱質問,林燕祝的中國行程為何都有統戰官員接待,且今年選舉前還去見統戰部長,難道是去「報備」選情;希望林燕祝能交代清楚。

林燕祝痛批對手芒果乾賣不夠,就找年輕人來當打手,躲在年輕人後面,操弄民粹已經不適任民意代表,難道選舉已經沒招了嗎?

林燕祝提到,中共都控制不了香港的選舉,到底要怎麼影響台灣,對手是否因選情告急就用這種招,希望參選者拿出民生經濟、福利政策來討論,別高談政治口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