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右)昨上午在台南為立委候選人林燕祝(中)、洪秀柱(左)輔選。(記者萬于甄攝)

2019-12-01 05:30:00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昨在台南拚選舉,先出席南台灣觀光產業發展救亡圖存研討會,隨後趕往新化為立委候選人林燕祝、洪秀柱站台輔選,張善政對準民進黨砲火猛烈,用台語痛批一例一休、能源政策等,但因不太流利,讓部分鄉親聽得有些吃力。

張善政帶領國政顧問團在永康舉辦南台灣觀光產業發展救亡圖存研討會,並出席林燕祝成立新化聯合競選總部造勢,他批評民進黨的人進入國會只會做壞事、不會做好事,就像一例一休讓企業找人越來越難,而接下來就是冬天,空氣卻越來越差,民進黨的非核家園能源政策也亂七八糟,竟還喊出用愛發電,張善政認為是用「肺癌」發電,呼籲支持者這次要選出會替人民說話的立委。

洪秀柱也跨區到場力挺,她說,對手黑韓已經變成一種黑韓產業,「黑到可以做黑人牙膏廣告」,呼籲選民票投國民黨,明年要翻轉台南喚「藍」一新。

林燕祝的雙親為她披上競選綵帶,林燕祝說,她是新化的女兒,代表新化的鄉親參選立委,拜託鄉親支持她前進國會,為鄉親發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