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前右二)、立委林俊憲(前右三)趕往醫院探視受傷員警。(記者吳俊鋒翻攝)

2019-11-30 05:30:00

〔記者王俊忠、吳俊鋒/台南報導〕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天在南市有七個拜廟的競選行程,市警三分局二輛警車、八名員警昨天下午二點多支援六分局南區維安警衛勤務,在濱南路口欲左轉時突遭後方一輛大貨車追撞,造成兩輛警車內共有五名員警受到輕傷,送醫治療。

員警因公受傷,內政部次長陳宗彥、市警局局長周幼偉、第六分局長陳建民趕往市立醫院探視和慰問,叮囑他們安心養傷;賴清德和立委候選人林俊憲也在跑完行程後,傍晚趕到醫院探視五警,向躺坐在病床上的員警說「為了我們兩個…,不好意思」。

賴清德昨上午輔選林宜瑾後,下午輔選林俊憲有六個行程,警方表示,支援賴清德維安特勤勤務的三分局兩輛警車,是由陳姓巡官帶領七名員警到南區喜樹佈崗,開車途中在濱南路、喜樹路二二二巷口準備左轉時,遭到何姓司機駕駛的大貨車從後追撞,先被撞的警車再往前推撞前方另輛警車撞上安全島。

包括陳姓、王姓、郭姓、李姓、楊姓等五警,分受頭部、臉部、腿部與脊椎等部位的擦撞傷,都送市立醫院治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