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南市議員蔡育輝今表示,國民黨此次選舉大敗,改革應從黨主席開始,立即辭職下台,支持世代交替,中國國民黨改名也不是不可。(記者王涵平攝)

2020-01-13 13:10:25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國民黨南市議員蔡育輝今表示,國民黨此次選舉大敗,改革應從黨主席開始,立即辭職下台,支持世代交替,中國國民黨改名也不是不可。

蔡育輝表示,吳斯懷列國民黨不分區,會影想不分區與區域立委選舉,這與個人在選前的預測一樣,至少平時在基層聽取地方聲音,了解民意想法,黨主席應立即辭職,不用等到中常會通過,同時也應辭去不分區立委。

此外,蔡育輝強調世代交替從個人做起,他說,以前擔任青工會主委時,看不到年輕人投入政治,因而希望栽培40歲以下的年輕人投入選舉。

對於中國國民黨是否更名,蔡育輝認為並非不可,中國國民黨成立以來,歷經多次更名,如果可以拿掉中國,作出與台灣的區隔,以台灣優先,讓更多人可以認同,在選舉中可以勝出,改名當然可以考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