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科立委當選人賴惠員(左一)今天在北門、將軍與學甲區,繼續謝票。(記者楊金城翻攝)

2020-01-13 11:02:49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民進黨新科立委當選人賴惠員今天在北門、將軍與學甲區,繼續謝票行程,中途與選民閒聊時,有如開了場臨時的國政座談會,她承諾未來爭取冷鏈物流中心農漁產品。

蔡英文、賴惠員在學甲3行政區的得票率都開的很漂亮,賴惠員謝票車隊前來謝票,受到歡迎,勝選氣氛相當濃烈。

賴惠員與鄉親對話過程中,知悉養殖漁民去年底受到台灣鯛價格波動的衝擊,也有人反映產品必須依靠外縣市的冷凍廠採買。

賴惠員表示,她提出的冷鏈物流中心政見,不僅可穩定農漁產價格,而且帶起的加工廠將會增加就業機會,活絡地方發展。她當場承諾,未來就任立委後,一定會積極向農委會爭取。

賴惠員在競選過後安排更充裕的時間掃街謝票,她說,想要走遍所有街道,向鄉親致上最誠摯的謝意。

  • 賴惠員(右二)和鄉親握手表達感謝。(記者楊金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