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陳亭妃得票將近70%,高居全國第一名。她展開車隊謝票,感謝鄉親作她的後盾。(記者蔡文居攝)

2020-01-12 10:01:38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以13萬6000多票成功完成四連霸的民進黨台南立委陳亭妃得票率69.773%,將近70%,高居全國第一名。今天上午,陳亭妃立即在安南區展開車隊謝票,下午則安排在北區謝票。她表示,因為有鄉親作後盾,才能獲得如此殊榮,這是一場屬於台灣的勝利。

陳亭妃表示,12年來鄉親的支持,她絕對是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她除了是國會評鑑第一名,也是照顧弱勢公益法案提案第一名的區域立委,蔡英文總統更直接肯定她是「最認真、實力最強、成績最多」的「三多立委」。她要謝謝鄉親一路的陪伴與相挺,證明選舉的抹黑、打壓都將被唾棄。

陳亭妃表示,守護自由民主的台灣,這條路沒有盡頭,這是一場屬於台灣的勝利。未來,她沒有懸念、絕不向惡勢力低頭,繼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