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蔡英文突破800萬票,王定宇買蛋榚與支持者分享。(記者吳俊鋒攝)

2020-01-11 22:09:22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總統、立委選舉結果今晚揭曉,民進黨台南第6選區立委候選人王定宇順利連任,他準備了3個蛋糕,與熱情的支持者分享,並非為了自己勝選,而是慶祝黨籍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的得票數突破800萬。

王定宇在東區競選總部進行開票、計票作業,下午4點開票後,支持者湧入,一起關心選情,由於他的立委得票數穩定領先國民黨候選人洪秀柱,晚間6點,自行宣布當選,現場歡聲雷動。

隨後,大家看著電視轉播,開始關注總統選情,持續領先的蔡英文,得票數一直累加,當打破前總統馬英九2008年的得票數時,王定宇高喊若能超越800萬票,將請吃蛋糕。

沒多久,蔡英文就達標,王定宇買了3個蛋糕與現場支持者分享,現場高喊「台灣萬歲」,氣氛熱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