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長黃偉哲希望不論連任或新科立委都要以國家長治久安為念,並盡力為台南市發展爭取重大建設。(記者劉婉君攝)

2020-01-11 19:51:55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第10屆立委選舉民進黨台南市6位候選人已自行宣布當選,達成全壘打的目標。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拜託市籍立委盡力爭取南市發展所需的各項重大建設,市府必將全力配合。

黃偉哲表示,選舉是民主政治的一個過程,國家健全發展才是目的, 這次選舉已經結束,但是國家在下一任的總統與國會引領下持續發展才正要開始,希望社會儘速恢復平靜,選舉過程中的任何紛爭都要循法律程序解決,如果有任何的脫序,社會都無法接受。

黃偉哲說,希望當選的立委不論是連任或新科,都能時時以國家的長治久安為念,拜託市籍立委為南市發展爭取各項重要建設,一起攜手為市民的福祉與國家進步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