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南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林宜瑾(中)發表勝選感言。(記者萬于甄攝)

2020-01-11 19:35:18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台南立委第四選區因應行政區人口成長而增設,選戰焦點落在藍綠兩位在地市議員林燕祝、林宜瑾的對決,最終仍由民進黨林宜瑾奪下席次,晚間6點半,開票數已得票逾7萬7000票,自行宣布當選,也讓台南立委席次敲出全壘打。

林宜瑾表示,2018年底市長選舉永康小輸,去年補選郭國文在新化也輸,面對這樣的選舉局勢,林宜瑾要挑戰永康市議員選舉第一高票林燕祝,這是一場艱難的選舉,而今天的選舉結果,顯示永康新市新化的民眾選擇和林宜瑾一起向前走,選擇和台灣向前走。

此外,林宜瑾也感謝對手國民黨市議員林燕祝,因其堅強的實力,鞭策團隊進一步打拚努力,希望未來可一起合作,不分黨派,一同為了永康新市新化的建設努力。

  • 民進黨林宜瑾晚間自行宣布當選,開心與民眾分享喜悅。(記者萬于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