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憲自行宣布當選。(記者王俊忠攝)

2020-01-11 19:04:08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第五選區立委候選人林俊憲今晚6點半左右現身競選總部,難掩喜色地自行宣布當選,林俊憲表示,很感謝大家,這不是個人的勝選,而是台灣民主的勝利。

林俊憲強調,這證明台灣是個民主自由的國家,蔡英文總統也將於晚間7間宣布連任總統成功,這也是國人共同的期待,台灣人很令人驕傲、讓世界看到我們能用民主、自由、和平的方式完成這場大選。

林俊憲說,2018年底,民進黨在縣市長選舉大敗,但很快能重新站起來,從這開票速度與票數來看,民進黨在國會席次應可以過半,民進黨未來會更加打拚、努力,在執政上更加貼近人民需求,堅守台灣主權。

落選的國民黨蔡淑惠發表感言說,感謝選民對她一路相挺,你們的支持,是她在為民服務的道路上繼續奮鬥前行的最大動力,她接受中國國民黨徵召參選南市第五選區立委,一步一腳印、走遍基層,充分感受到鄉親們的熱情,大家凝聚向心,一路給她支持,這是她此次參選的最大收穫。

蔡淑惠說,歷經這場選舉,她學習很多,也更了解人民甘苦的所在,她會繼續努力、再接再厲,在未來的日子,為國家的永續發展、為台南的進步與繁榮,奉獻自己,期待鄉親繼續給她鞭策、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