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郭國文(左三)獲選連任,行政院長蘇貞昌指派行政院雲嘉南辦公室副執行長王開玹(右三)送來「眾望所歸」賀匾。(記者楊金城攝)

2020-01-11 18:53:22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大選開票夜,台南第二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郭國文大贏國民黨李武龍,剛剛在善化競選總部宣布當選連任;行政院長蘇貞昌指派行政院雲嘉南辦公室副執行長王開玹送來「眾望所歸」賀匾,支持者歡呼,氣氛歡樂。

目前開票還未結束,郭國文已大贏約4萬票,本來在山區居劣勢,結果這次選舉反而大贏。

郭國文感謝支持者和競總、後援會大家一路以來的相挺支持,當選後是責任開始。

郭國文說,這次大選以3314、3張選票顧台灣,未來他也會延續「3314好生活」,推動南科3期、推動農發3箭,並積極落實14項主要的政見。

郭國文說,1年內連續2次的選舉,面對的對手都是非常強勁,之前是空戰優勢、這次是陸戰優勢的對手,所以都是非常艱困的選戰。這次非常感謝許多好友的相挺,特別是蔡蘇秋金、林志展、陳秋宏3位議員擔任總督導,幫他分擔了許多選戰的工作。另外,這次也透過13區後援會成立,其中的會長、各幹部,以及各服務處的工作人員,也都非常辛苦,真的非常感謝這些夥伴。

郭國文表示,從選舉得票來看,韓流退燒,蔡英文總統執政獲得人民肯定,副總統賴清德聲望不墜,還有台南市長黃偉哲的市政加持,都是這次他能大勝的因素,過去9個多月來的努力有獲得大家的肯定,得票比去年3月補選時漲10倍,獲得更多的票數,代表承擔更多的責任,他也會不辜負大家的期待。

  • 立委郭國文(左3)獲選連任,行政院長蘇貞昌指派行政院雲嘉南辦公室副執行長王開玹(右3)送來「眾望所歸」賀匾。(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