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第6選區立委候選人王定宇(左1)車隊掃街,老縣長陳唐山(左2)陪同。(記者吳俊鋒攝)

2020-01-10 16:11:06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第6選區立委之爭,因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出馬角逐,選情全國關注,躍為一級戰區,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王定宇,今天下午由第一名的老縣長陳唐山陪同,進行車隊掃街,最後衝刺,他籲請鄉親力挺,踴躍投票,透過民主選舉向全世界發聲,展現台灣人民的堅強意志。

王定宇的車隊今天下午自龍崎出發,沿182線掃街、拜票,從南關線到東區,全力向鄉親懇託,爭取支持,也訴求「台南新廊帶」的發展願景,他強調,未來絕對不負期待,透過重大建設政見的落實,帶動地方起飛,為下一代創造更美好、幸福的生活環境。

王定宇致詞時感謝陳唐山的相挺,陪同掃街,182線是南關線串連東區的重要交通動線,象徵居民生活命脈,尤其182線龍崎段的拓寬,是陳在縣長任內所完成,別具意義。

王定宇說,民主國家,透過投票結果產生總統、立委…等,維持國家運作,是件人民作主的大喜事,2020這場選戰,還有更重要的意義,台灣人要向世界說話,發出自己的聲音,會選擇什麼樣政府與方向,讓本來一直被忽略的台灣,受到全球關注。

王定宇指出,台灣用民主向全世界說話、香港用流血向全世界說話,北京人民卻無法向全世界說話,3者的差別,看到了台灣的可貴,籲請鄉親珍惜投票的機會,守護國家。

  • 出發前,先到廟內上香、參拜。(記者吳俊鋒攝)

  • 各輔選幹部誓師後出發,全力拜票。(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