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燕祝到地檢按鈴對林宜瑾提告違反選罷法。(記者王捷翻攝)

2019-12-27 00:06:4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立委候選人林宜瑾這次獲得新潮流與海派立委王定宇支持,力抗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燕祝,兩位女將對決進入白熱戰,林燕祝指控,林宜瑾製作文宣,稱她到中國「關心」台商,是對她抹紅,因此到地檢署提告,林燕祝指出,難道林宜瑾沒有去過中國?林宜瑾去中國沒問題,但她去就是親共?她不能姑息新潮流的惡劣選戰手法,她讓民眾知道,原來台南過去的大小選舉,面對的是這樣的對手。

林燕祝說,林宜瑾之前在臉書上自稱沒有見過中國官員,但她指控,林宜瑾在2014年、2015年都與市府到中國去參加博覽會,難道沒有跟官員見面?林宜瑾到中國參訪一事,在市府都有留存報告,名稱為「台南觀光醫療美食行銷宣傳『津』彩再現」,林燕祝指控,林宜瑾去中國參展,她到中國關心台商,卻被抹黑抹紅。

林燕祝提出,林宜瑾這段時間,在Google上找到她所謂見過「統戰部長楊柳青」,這不是正確的,因為照片中的人是當地翠香街道的主任邵銳煉,林宜瑾不應該為了選舉,以假消息在欺騙民眾。因此她決定到南檢對林宜瑾提告違反選罷法,她不想姑息新潮流的惡劣選戰手法,也要讓台南的民眾看看台南的選舉,面對的是這樣的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