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第3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童小芸,今天火力全開向競選對手陳亭妃下戰書。(記者洪瑞琴攝)

2019-12-26 22:34:07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選舉進入白熱化階段,南市第3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童小芸,今(26)日火力全開,以陳亭妃黃姓助理的父親自焚憾事一案,質問說「妳和妳的黃姓助理究竟發生了什麼事,這件人命關天的大事,請出面說清楚講明白,對社會要有所交代」。

童小芸並質疑陳亭妃號稱爭取南市建設經費達500多億元,要提出申請原件資料,不要將行政院補助款與政策預算總加起來,「移花接木」全攬在自己身上的功勞。她甚至又舊事重提,郭信良退出民進黨選南市議長,陳亭妃妹妹陳怡珍市議員「跑票」投給郭信良,強烈質疑陳亭妃事前有參與策劃。

對於童小芸的指控,陳亭妃競選總部回應表示,「原來國民黨只會負面選舉,拿不出牛肉,童里長在當誰的打手呢?」至於爭取的545億地方建設,「請童里長認真一點,程序多瞭解一點,就不會提出這麼荒謬的問題了」。

童小芸今天在競選總部舉行記者會,宣布她將於12月28日成立競選總部,並拿出公開挑戰書,要求陳亭妃明年1月2日前公開辯論,對所質疑問題講清楚,時間、地點任由競選對手挑選 ,要在廟口斬雞頭發誓也行。

  • 對於國民黨童小芸的指控,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亭妃透過競選總部回應,反酸對方只會負面選舉,拿不出牛肉,「童里長在當誰的打手?」(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