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第4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宜瑾不甘示弱,反嗆競選對手林燕祝,要告就要告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記者洪瑞琴攝)

2019-12-26 15:39:26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南市第4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燕祝,今天指控民進黨競選對手林宜瑾以不實文宣,指名道姓散佈不實內容及民調結果,意圖影響選情使人不當選,目無法紀,「到底是執政黨還是在野黨」。林宜瑾不甘示弱反嗆說,林燕祝要吿就吿吳敦義,因為是吳敦義提名吳斯懷當不分區立委,意圖使國民黨候選人不當選。

林燕祝今天召開記者會說,林宜瑾在臉書上說她沒見過中國官員,卻沒交代清楚她在2014至2016年時,到底有沒有去過中國大陸,因為2014年新聞報導中,林宜瑾參加天津活動,當天就有天津市副書記與副市長,以及海協會與海貿會的會長出席,「為什麼妳去就可以,我們去關心台商,就是親共?」

林燕祝表示,林宜瑾還在Google上找到她所謂見過統戰部長楊柳青的照片不斷抹紅,這根本就是胡說八道,因為照片中的人是當地翠香街道的主任邵銳煉,代表林宜瑾根本就是為了選舉,不惜以假消息欺騙民眾,因此決定到台南地檢署再次提告林宜瑾,絕不姑息新潮流的惡劣選戰手法。

針對林燕祝的指控,林宜瑾回應表示,那次是陪同台南市政府出訪天津,協助台灣名產在中國行銷展售,林燕祝卻是連年到中國拜會中共中央統戰部官員,與統戰部官員高舉「兩岸一家親」旗幟。

林宜瑾說,兩岸互訪很正常,但是台灣有哪個民代像林燕祝一樣,連續多年到中國大陸,都要拜訪中共統戰部官員?林燕祝要吿就吿吳敦義,因為是吳敦義提名吳斯懷當不分區立委,意圖使國民黨候選人不當選。

林宜瑾表示,國民黨這幾年來「赤化」的非常嚴重,藍營高層爭相競逐「統戰紅利」,才會堅持把吳斯懷這樣的統派放進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顯然,台灣人這次選戰的對手,「已經不是中國國民黨,而是中國共產黨」。

  • 南市第4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燕祝,今天指控競選對手林宜瑾對她「抹紅抹黑 」,意圖使人不當選。(記者洪瑞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