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育輝今成立抓鬼大隊,呼籲鄉親檢舉賄選拿獎金。(記者楊金城翻攝)

2019-12-26 13:04:48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市立委第一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蔡育輝今成立抓鬼大隊,呼籲鄉親檢舉賄選拿獎金。

南市第一選區有7人參選立委,國民黨蔡育輝、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賴惠員競爭激烈,選情緊繃。

蔡育輝今宣布成立抓鬼大隊,防選區內有人賄選。蔡育輝指出,他和主要對手的民調差距不到2%,選前的關鍵時刻除了他自己要再加強努力,更要謹防有人急了跳牆買票,甚至再次出現奧步,他籲請鄉親們一起加入抓賄選的行列,檢舉買票賄選行為,而他也會籌措相關經費提供相對的獎勵來鼓勵選民一起來抓賄。

因為香港反送中事件、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惹議等議題,蔡育輝指出,他的選情民調從領先到倒輸給對手,到了上月所做的民調,縮短差距,小輸對手1.8%。

蔡育輝今公布自己的民調,認為選情的翻轉是從「便當事件」他被抹黑賄選開始,加上市議員張世賢為他在白河、後壁、東山等地舉辦多場說明會,讓他的支持度回升。因選情緊繃,才邀鄉親加入抓鬼大隊的行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